今天是:2023年08月13  星期日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会计师AIA联合认证项目进驻内蒙古

 

2014年4月18日,拥有近百年历史的英国国际会计师公会AIA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仕戴斯大酒店举行了国际会计师AIA联合认证项目落户内蒙古启动仪式。
01.jpg
此次活动由国际会计师公会AIA及国际会计师公会AIA中国代表处与国际会计师联合认证管理办公室主办,鄂尔多斯市天鹰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国际会计师公会AIA学术委员Covner Jesse Morgan先生、AIA中国代表处市场运营总监周泽先生、国际会计师联合认证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巍先生和鄂尔多斯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钟杰先生出席了启动仪式。100多位内蒙古地区的财务精英和30多家内蒙古媒体记者参加了启动仪式,共同见证了AIA在内蒙古的正式落户。这次盛况标志着内蒙古地区将拥有国际性的会计师,目的就是为中国培养更多具有全球化视野、系统掌握国际财务管理知识、熟悉国际财会规则的高层财务管理人才。
02.jpg
据笔者了解,2009年8月,隶属于财政部的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与国际会计师公会AIA签署了联合认证协议,发展至今,国际会计师公会AIA在中国已经培养了近二万名国际会计师。内蒙古地区引进国际性的权威资格认证属于首次,是中国西部财务高管迈向国际化的重要表现。
03.jpg
 
 

马尔代夫

喀麦隆

爱沙尼亚

纳米比亚

马耳他

印度

葡萄牙

波兰

新西兰

新加坡

南非

希腊

塞拉利昂

加拿大

芬兰

爱尔兰

瑞典

匈牙利

意大利

丹麦

捷克

毛里求斯

卢森堡

荷兰

比利时

德国

奥地利

西班牙

法国

英国

博茨瓦纳

尼日尔利亚

坦桑尼亚

澳大利亚

孟加拉

斯洛伐克

斯里兰卡

所罗门群岛

马来西亚

牙买加

巴基斯坦

塞浦路斯

多米尼加联邦

巴巴多斯

中国

 
关于AIA
AIA 简介
国际会计师联合认证项目
联合认证领导小组
国际会计师定义
证书样本
加入AIA
AIA 优势
师资力量
学员感言
公会杂志
学员结构
学员分布
AIA新闻
新闻动态
政策前沿
AIA在中国
证书查询
AIA会员
杰出会员
优秀论文
征稿启事
财务猎头
招聘信息
授权机构
在线报名
友情链接
英国国际会计师公会AIA
中财和国际教育集团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国际会计师公会北京办事处
总会计师(CFO)项目认证网
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培训网
法务会计师(CFA)认证网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   Copyright © 2009-2019 国际会计师联合认证官方网站 咨询电话:010-67501789
国际认证机构:英国国际会计师公会AIA | 联合认证机构:中国总会计师协会 | 中国执行机构:北京世纪方略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京ICP备18002484号-1